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苏州大学李耀文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苏州大学李耀文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李耀文 教授

报告题目:高效柔性太阳能电池及稳定性研究

报告时间:2019417日(星期三)下午 16: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耀文,博士,苏州大学教授。2005年在吉林大学化学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在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到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工作。期间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陈立桅课题组、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杨阳课题组先后从事博士后、访问学者研究工作。2014年加入李永舫院士领衔的苏州大学先进光电材料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获“江苏优秀青年基金”。研究工作主要围绕制备高性能柔性太阳能电池的关键科学问题展开,并获得了世界领先的光电转换效率。与此同时,着力发展高稳定性(机械、化学)的柔性太阳能电池材料及器件结构。迄今为止,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身份在JouleNat. Commun.Adv. Mater.J. Am. Chem. Soc.Energy Environ. Sci.Adv. Energy Mater.Adv. Funct. Mater. 等高水平杂志上发表SCI论文37篇,多篇论文入选ESI热点、高被引论文。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