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南开大学朱晓晴教授报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南开大学朱晓晴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1.jpg

报  告 人:朱晓晴 教授

报告题目:如何预测化学反应速率常数和动力学同位素效应?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1978年至1981年就读于安庆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获化学教育学学士学位;1991年至1996年在兰州大学化学系学习,并获理学博士学位;1996年至1998年在南开大学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物理有机化学学术带头人;200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

目前已承担和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重大基础研究计划 (973) 项目、国家博士点基金、天津市重点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朱晓晴教授一直从事电子转移反应、负氢离子转移反应、氢原子转移反应、质子转移反应以及NO转移反应等热力学、动力学和机理研究,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