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东北师范大学傅俊凯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傅俊凯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傅俊凯 教授

报告题目:非活化烯烃的自由基型官能团化反应

报告时间: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16: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傅俊凯,东北师范大学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有机功能分子设计与合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0年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导师为厍学功教授;2015年获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导师为杨震教授;随后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David Sarlah课题组进行博士后研究。于2016年加入东北师范大学独立进行研究工作,主要从事基于碳和氮自由基的烯烃分子间转化研究,并以烯烃为前体化合物,完成了多个复杂活性分子的合成。以通讯作者(含共同)在Chem,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Nature Communication, CCSChemistry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青年(2017)和面上(2019)项目,以及吉林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项目(2023)。荣获东北师范大学202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