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周印华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周印华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周印华  教授

报告题目:柔性可印刷有机光伏器件的界面材料设计

报告时间: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10: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周印华,华中科技大学教授,2003和2008年分别获得吉林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期间在瑞典林雪平大学访问学习一年。2009至2013年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3年10月加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近年来,围绕柔性有机光伏材料与器件开展研究,报道了聚乙烯亚胺(PEIE/PEI)可普适地降低导体表面功函(Science 2012)、以及兼具导电性和化学稳定性的升级版PEI-Zn(Nat. Commun. 2020),开发了醇相导电聚合物配方(Nat. Energy 2022)。累计发表论文150余篇,被引用10000余次,H因子54。2021、2022连续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RSC Fellow) 。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