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6兰州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研讨会" 会议通知

2016中国兰州市科技成果博览会系列论坛:“2016兰州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23-26日在兰州大学举办。本次研讨会也是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立70周年暨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面向未来的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新材料不仅是科学前沿研究对象,也是先进制造业的基础,其产业更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安全等领域起着不可缺少的重要先导和支柱作用。为了进一步推动新材料的研究与发展,促进产学研结合,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学术界与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研讨材料领域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强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与专家的交流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参加此次会议。

一、主办单位: 

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化学会

二、承办单位: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特殊功能材料与结构设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三、日程安排: 

2016年9月23日

会议报到(地点:兰州市东岗西路543号组工大厦)

2016年9月24日-25日 

会议报告、学术交流(地点:兰州大学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四、会议主席: 

唐瑜 13893196375, tangyu@lzu.edu.cn

张浩力 13239620872, haoli.zhang@lzu.edu.cn

期待您的参加!

2016兰州先进材料科学与技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6年9月20日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