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5绿色催化技术产学研兰州论坛”会议通知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兰州市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5绿色催化技术产学研兰州论坛”,将于2015年7月18-19日在兰州大学举办。何鸣元院士、吴云东院士担任本次论坛主席,共有9位院士和多位国内知名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发表主题讲演和互动答疑。本次论坛主题为“倡导绿色化学、保护生态环境”,旨在政府主导下,为生产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提供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绿色化学和保护生态环境意识的提高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

本次论坛既是一次谋划我国绿色化学工业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促进我省和中、西部省区化学工业实现绿色化改造和化工产业升级的良好机遇!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会议时间:2015年7月18-19日

会议地点: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

兰州市人民政府

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上海市绿色化学与化工过程绿色化重点实验室

兰州分离科学研究所

协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甘肃中科药源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国信润达(甘肃)分析测试中心

兰州中科安泰分析科技有限公司

2015绿色催化技术产学研兰州论坛日程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