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动态

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承办兰白自创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沙龙

7月6日上午,兰白自创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对接沙龙——白银专场活动在白银市僖粤国际宴会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融合创新、精准对接、互利共赢,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主题,重点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智慧城市领域,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科研团队精准对接。

07.8.1.jpg

兰州大学副校长李玉民,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石磊,功能有机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为,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瑜、惠新平等出席开幕式和签约仪式,与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19位老师共同见证了多项兰州大学和白银市企业合作协议的签署。

07.8.jpg

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稀土公司、甘肃皓天医药公司、青宇新材料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董正平教授、周林成副教授,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魏怡副教授,兰州大学基础医学院王超青年研究员,兰州大学低碳中心主任火星副教授等多位专家教授进行了科技成果推介,并与白银市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科技厅主办,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和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公司协办,白银市科技局、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承办。

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承办方之一,被认定为甘肃省新型研发机构、甘肃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和甘肃省众创空间。近年来,研究院作为兰州大学与白银市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粘合剂,积极融入地方政府科技产业发展事业,搭建了7个不同类型、不同用途的应用技术开发平台,对兰州大学科研平台形成有效的补充。研究院以基础研究成果的工艺化和工程化为核心,打破从实验室到市场的固有障碍,让科研成果接地气,10多项技术成果在白银落地转化,为兰州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地方、科技服务企业做出有效尝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