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南京理工大学张根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张根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张根 教授

报告题目:基于共价有机框架固态锂电池

报告时间: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下午16:30

报告地点:第一化学楼10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张根,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日本高度人才计划”入选者,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外国人特别研究员,江苏省双创人才。2004-2013年在兰州大学获得本硕博学位(王锐院士)。2013-2019年先后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David Leigh院士)和日本京都大学(Susumu Kitagawa院士)从事科学研究。主要从事新型有机多孔材料的制备和性能(环境/新能源方面)研究。相关研究成果以第一/通讯作者在J. Am. Chem. Soc. (8篇),Angew. Chem.,Chem. Sci.等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被“Synfacts”和“Chem World”等作为亮点进行报道。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