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赵一新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上海交通大学赵一新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 赵一新 教授

报告题目: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究

报告时间: 2020年1月15日(周三)上午10:00

报告地点: 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赵一新教授于2002年和200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应用化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从事手性催化机理的理论化学研究。2010年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化学博士学位,从事能源转化材料化学研究。2010年至2013年,先后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和美国可再生能源国家实验室从事光电分解水和太阳能电池的研究。2013年入职上海交通大学并独立建立课题组,2016年入选教育部霍英东青年基金,2017年入选上海市曙光人才计划。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和环境催化,独立工作以来在 Scienc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 等期刊发表通讯作者论文70余篇,总引用7500余次,入选2018、2019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