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我校校友胡安华博士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我校2005级校友胡安华博士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  告 人:胡安华 博士

报告题目:Photocatalytic molecular editing mediated by alkoxy radicals

报告时间: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3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胡安华,2009年6月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6月于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师从马大为研究员,博士期间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研究。2014年7月留任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2015年10月至2018年11月在上海科技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导师是左智伟教授。2018年12月被提拔为上海科技大学副研究员,在上科大工作期间,连续两年被评为“年度优秀员工”。

胡博士的研究兴趣主要涉及发展高效的可见光催化反应方法学及其在复杂天然产物合成中的应用。迄今为止,以第一作者身份在 Science、J. Am. Chem. Soc.、Angew. Chem. 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目前主持科研项目包括中国博士后基金、上海市晨光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