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林双君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林双君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1.jpg

报  告 人:林双君 教授

报告题目:微生物生物碱的生物合成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下午 16:0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林双君,理学博士,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主任。1996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99年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获得硕士学位;2002年在中科院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加拿大埃尔伯塔大学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主要从事微生物天然产物的挖掘和生物合成、新酶促反应及其机理、合成生物学研究。迄今已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多篇发表在Proc. Natl. Acad. Sci. U. S. A.、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 等国际著名期刊。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