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李洋研究员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洋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1.jpg

报  告 人:李洋 研究员 

报告题目:绿色可持续能源化学:放氢催化体系在氢能源及高效构筑化学键中的应用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 09:1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李洋,2006年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2006年7月加入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从事药物活性分子的合成研究。2009年5月作为博士后加入北京大学施章杰教授课题组。2012年1月以洪堡学者身份加入德国莱布尼茨催化研究所Matthias Beller院士课题组。2014年5月加入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目前主要研究兴趣涉及发展高效的脱氢和加氢催化体系,应用于生物质制氢、贮氢以及脱氢偶联反应研究。在相关领域已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以通讯作者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包括Nat. Catal., Angew. Chem. Int. Ed., Org. Lett., ChemSusChem 等。

2.jpg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