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开放交流
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会议

第十五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在我校召开

8月21-24日,中国化学会“第十五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本次会议由我校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同承办。中国科学院院士佟振合担任会议主席、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杨国强担任组织委员会主任。会议云集了我国光学界多位院士、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研究生。中国科学院院士涂永强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曹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曹红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州大学的百年历史、现状和化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她希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本次高水平学术讨论会为契机,加强与光化学专家、学者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动兰州大学化学学科向更高水平发展。

会议围绕光化学研究的前沿科学问题,以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展等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交流。本届学术讨论会共收到会议论文321篇,参会人数超过600人。会议安排了6个大会报告、30个邀请报告、39个口头报告以及140个墙报展示,并为2名“中国光化学-泊菲莱优秀青年科学家奖”、10名“第十五届全国光化学学术讨论会优秀墙报奖”颁发了获奖证书。会议还得到了北京泊菲莱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公司的参会支持。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