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复旦大学范仁华教授学术报告

应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复旦大学范仁华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范仁华 教授

报告题目:不破不立,破而后立:去芳构化策略在芳香化合物转化中的一些运用

报告时间:2019425日(星期四)上午 10:30

报告地点: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范仁华,博士,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本科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03年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3年至2006年,在美国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isty)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2006年至今工作于复旦大学化学系,2017年任复旦大学科技处副处长,2018年任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纵向研究处处长。

2008年入选上海科技人才启明星,2011年获得Thieme Chemistry Journals Award20152016年获得陶氏化学挑战奖。自复旦大学独立工作以来,已在Angew. Chem. Int. Ed.Nat. Commun. 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参与编写专业书籍2部。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