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第五届中法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讲习班”通知(第一轮)

近年来,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领域得到了迅猛发展,新的实验方法和技术层出不穷,在多相催化、材料科学及生物大分子的研究中得到广泛应用。为了推动我国在该领域的快速发展,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法国里尔第一大学强磁场中心、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联合举办“第五届中法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讲习班”(5th Sino-French Workshop on Solid-state NMR Spectroscopy 2019),邀请在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领域卓有成就的中法学者赴兰州大学讲学,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国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研究的整体水平。 

授 课 内 容:固体核磁共振波谱的基本原理、先进的实验方法(自旋1/2核的高分辨固体核磁共振技术、异核去偶、同核异核重偶、半整数四极核的高分辨方法等)以及相关固体核磁共振技术在催化、材料和生物大分子领域中的应用。

授 课 对 象: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具有相关领域背景的教师、研究人员、在读研究生,人数将控制在50人以内。

授 课 时 间:2019年6月17至18日(6月16日报到)。

授 课 地 点:兰州大学第二化学楼101学术报告厅。

住 宿 地 点:萃英大酒店、东方大酒店、汉庭酒店等均在兰州大学周边,住宿费用自理。

报 到 地 点:萃英大酒店(兰州市天水南路226号,兰州大学正门北侧50米)。

讲习班费用:包括会务费、资料费和伙食费。专家学者的费用为1200元,研究生的费用为800元(凭研究生证)。

报 名 方 式:请将回执表发送至邮箱ssnmr.workshop@lzu.edu.cn。

报 名 截 止:2019年06月01日。

缴 费 方 式

提前缴纳注册费的讲习班学员请通过银行汇款统一汇至以下账户:

付款方式1:银行转账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天水路支行

账         户:兰州大学

账         号:2703002409026413243

汇款备注(请务必标注):SSNMR+(单位,姓名).

付款方式2:支付宝付款

第五届中法固体核磁讲习班会议二维码.png

用支付宝“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兰州大学财务处”生活号,关注生活号后点击“缴费大厅”—“服务性收费”—“会议费”—选择“第五届中法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讲习班”进行缴费(逐一填写信息方便开具发票)。

付款方式3:POS机现场付款

联系人:余老师 (0931-8912512; 136 0939 6946; ssnmr.workshop@lzu.edu.cn)。

回执表.docx

2019年中法固体核磁共振波谱学讲习班组委会

 2019年 04 月 11日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