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16年华南理工-兰州大学 有机化学双边学术研讨会”通知

“2016年华南理工-兰州大学有机化学双边学术研讨会”将于2016年9月29日在兰州大学举办,本次研讨会也是庆祝“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立70周年暨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3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化学院和材料学院多位专家与会,和兰大化学院及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师生共聚一堂,研讨有机合成及有机功能材料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为增进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机会。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参加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进步。

一、主办单位: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日程安排: 

2016年9月28日

会议报到(地点:兰州萃英大酒店)

2016年9月29日 

会议报告、学术交流(地点:兰州大学第二化学楼101报告厅) 

期待您的参加!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年9月27日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