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国际有机功能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国际有机功能材料与器件研讨会

InternationalSymposiumonFunctionalOrganicMaterialsandDevices

“国际有机功能材料与器件研讨会”(InternationalSymposiumonFunctionalOrganicMaterialsandDevices),将于6月8日至9日在我校举办。

会议由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与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主办。会议地点为新化学楼101报告厅。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

1.有机光电功能材料;

2.分子自组装体系;

3.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

4.纳米结构与能源材料;

本次研讨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的20位专家做学术报告,同时还邀请了国际学术期刊Small和J.Mater.Chem.的编辑出席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ISFOMDProgram.pdf

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甘肃省有色金属化学与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

化学化工学院

2013-06-06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