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动态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接收罗尚文同志为预备党员

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化学楼30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海外归国优秀青年教师罗尚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主持。

112.jpg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发展新党员大会

首先,罗尚文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缺点不足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陈建军、谢志翔教授分别介绍了罗尚文在思想和工作方面的综合表现,支部组织委员陈建军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高坤、王琪分别发表意见,大会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罗尚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罗尚文表态: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有社会责任感,心怀社会主义理想,以教书育人为己任,为祖国做贡献。

支部书记舒兴中代表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向罗尚文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罗尚文同志及在座有机教工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权利,更要明确义务,以党员标准对标思想和行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三要争做表率争当先锋,敢于担当,努力做学习的表率,创业的先锋,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努力为学院、学校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