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动态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邵向锋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大会

7月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邵向锋教授转为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主持。

1625135760456000.jpg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邵向锋同志将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杨尚东、袁呈山教授分别介绍了邵向锋在考查期的综合表现,支部宣传委员王琪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房建国、曹小平、张辅民、分别发表意见,大会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邵向锋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邵向锋介绍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的心路历程,并表态:以后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踏踏实实做事情,把事情从语言上落实到行动上,认认真真为大家服务,同时注重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625135778101865.jpg

邵向锋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最后,支部书记舒兴中向邵向锋同志表示祝贺。舒兴中说,今天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举国欢庆的日子,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这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纪念。我党之所以蓬勃发展,正是有无数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不怕牺牲、勇担使命,坚守理想、不忘初心,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同志能够加入我们的组织,也希望邵向锋同志及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科研方面不断创新,培养优秀人才,努力为化学化工学院、为兰州大学、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