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页头logo

搜索
实验室动态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实验室动态

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接收“优青”邵向锋同志为预备党员

6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在第二化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国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邵向锋教授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舒兴中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副书记贾静列席会议。

11.jpg

邵向锋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缺点不足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杨尚东、袁呈山同志分别介绍了邵向锋的综合表现,支部组织委员陈建军同志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齐奉明、高坤、张浩力分别发表意见,大会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邵向锋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邵向锋表态: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学习,不断反省,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研究员徐国强也参加了会议,表示深受鼓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代表院党委向邵向锋同志和有机化学教工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对邵向锋同志及在座有机教工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权利,更要明确义务,以党员标准对标思想和行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三要争做表率争当先锋,敢于担当,努力做学习的表率、创业的先锋,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努力为化学化工学院、为兰州大学、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深度融合,政治上爱护人才、事业上激励人才、生活上关心人才、感情上温暖人才,加大从高层次人才、中青年教师中吸纳骨干人才入党,并在培养发展全程给予高度重视并指导关心,努力提升学院教师群体发展党员的数量和质量。


联系我们

Copyrights ©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大学功能有机分子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陇ICP备10000336号

事业单位